星热点:蔡依林穿透视装性感 蔡依林为什么不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0:0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大病初愈的蔡依林已回归工作,昨天蔡依林身穿透视装受邀出席宝格丽珠宝钟表展,一袭黑色薄纱透视装将蔡依林凸凹有致的火辣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蔡依林这身薄纱透视装小露香肩很性感,不过内搭的白色安全裤显露无遗。

   对于蔡依林穿衣大胆,相信网友们也不是第一天见的了,蔡依林有她自己对时尚的见解,而且每次出行的服装造型都能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什么内衣外穿,内裤外搭都能穿出一种潮流,不过也总有人表示看不懂蔡依林的时尚。不过蔡依林还是能Hole得住自己的造型的。

   这不,在昨天(3月15日),蔡依林在出席宝格丽珠宝钟表展时以一身透视装就吸引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蔡依林身穿黑色薄纱透视装搭配上宝格丽品牌的辣椒彩宝项炼,加上红唇烈焰,看起来非常的性感火辣,据悉,蔡依林在该珠宝展逛了近一个小时,看了不少喜欢的珠宝,还大称很多珠宝都很美。

   此外,对于这次透视装的造型,蔡依林也对么提提记者调皮了一番,蔡依林透露自己透视装里面是有穿肉色内衣和安全裤的,已做好了走光的防护。不过也有网友吐糟蔡依林的白色安全裤实在太短,臀部救护都露出来了。不过讲真,蔡依林身穿黑色薄纱透视装真的是诱惑十足,还是美美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