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阳奋强晒全家福 欧阳奋强老婆演过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23:0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瞬息之间很多星二代都长大了,而且个个都长的美美的,特别是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的女儿,真是亭亭玉立,此次从贾宝玉晒全家福来看,不仅是女儿美,而且欧阳奋强的妻子也是美如花的,看到这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后,不禁令人感叹果然基因还是很重要的。

   提起贾宝玉,很多人都会想起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因为他所饰演的贾宝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铸就了一个经典,是后人很难逾越的。即使多年过去,贾宝玉欧阳奋强也渐年老,但是他曾经饰演的贾宝玉形象仍历历在目,是如此的清晰,这也就是塑造一个角色成功的魅力,能够更古长青的留在观众的心中。

   在3月15日,欧阳奋强在微博上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家三口相当的幸福,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大大的笑容,而欧阳奋强的女儿欧阳雯鑫也是相当上镜,在镜头面前十分吸睛,真是美人坯子一个。当然,欧阳奋强老婆的也是不错,一家三口在镜头面都都是美美的。此外欧阳奋强还配文道:“感恩生命中有你相伴,女儿生日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