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若彤再扮小龙女容颜不变依旧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4:0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李若彤版的小龙女,不得不说是最为经典的了,到现在大家最为怀念的,也基本都是李若彤那一版本的小龙女,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是否有一天能够再次看到李若彤再扮小龙女,李若彤已经在圈中消失了有多年了,原因也是让人唏嘘呀,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她这几年都去做了什么吧。

其实当初李若彤的离开,很多人都以为那是因为恋情的原因,因为她有一个相恋了有十年的时间了,所以当初离开的时候,大家就以为这是为了爱情而隐退了。但是其实李若彤除了这个原因,还要照顾自己妹妹的孩子,各种原因的考量之下,她选择了隐退荧幕,实在是让人可惜,本来她可以有更好的发展的。

时隔多年,再次看到了李若彤的身影,从网上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只有李若彤一个人在片场对话,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依旧是当年那个仙气飘飘的姑姑,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李若彤还是这么的美丽,气质还是这么的好,好像时光就没在她身上走过,她一直都保持着多年前的状态,还是那么的不食人间烟火。

不过也不知道李若彤本人的年龄是多少了,因为她并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具体年龄哦,但是算来也应该有五十岁左右的年龄了吧,让人觉得神奇的,自然就是李若彤这么多年了还能保持当年的容颜,所以很多人好奇李若彤到底是怎么保持自己的容貌的呢,年过了五十了,再扮小龙女依然能这么的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