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晓光为妻子庆生 向秋瓷炫深情告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6:2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晓光因为与妻子秋瓷炫参加了韩国的综艺节目,墙外开花墙内香,在国内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恰逢秋瓷炫生日,于晓光偷偷的准备了蛋糕和亲手写的信,向秋瓷炫深情告白。于晓光为妻子庆生的新闻也登上了热搜榜,引来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网友纷纷留言到:“感觉于晓光真的非常爱秋瓷炫”、“于晓光因为老婆才这么火的,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老婆”、“秋瓷炫人好好呀!小小的一个礼物就能感动到哭”。不过毕竟是综艺节目,于晓光最后还偷偷的讲了一句“因为老婆给的零花钱太少,所以不能准备更好的礼物”。看来于晓光想涨零花钱的心一直不死呀!

   当初秋瓷炫公布要嫁给于晓光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于晓光配不上秋瓷炫,当时还有新闻指于晓光与其他女性有暧昧关系,导致不少秋瓷炫的粉丝为自家偶像担心。不过他们两个人自从上了韩国综艺节目之后,展现了他们夫妇私底下如何相处的一面,相信秋瓷炫的粉丝绝对可以放心了。

   而且通过节目大家也认识到了于晓光的爸爸妈妈,发现于晓光对老婆那么好,完全是遗传了爸爸的优秀基因。于晓光的爸爸妈妈真的是把秋瓷炫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待,看到他们一家四口相处的模样,真的很幸福。童年不幸的秋瓷炫,在异国他乡却收获了一个满满幸福的家,也算是上天对她的补偿了,粉丝也该放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