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1: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丑闻一:不认师父 郭德纲的文章披露因为自己的师父(馆长)家中装修费用用公款报销,所以才伪造领导签字报销。这里,郭德纲说自己的师父(馆长)

  丑闻一:不认师父

  郭德纲的文章披露因为自己的师父(馆长)家中装修费用用公款报销,所以才伪造领导签字报销。这里,郭德纲说自己的师父(馆长)是杨志刚。

  但侯耀文向北京媒体公布,他才是郭德纲惟一的师父,而目前被媒体报道居多的郭德纲原师父杨志刚,只是郭德纲的相声老师。

  侯耀文提到郭德纲最近将正式调入文工团,不再是签约演员。

  郭德纲笑称:杨先生教了我三段相声,我会一辈子念他的好。如果大家都以骂我为快乐,我也没意见,就只当是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了。

  郭德纲在天津拜的第一个师傅杨志刚证实:郭德纲是给我磕过头的徒弟,天津说相声的基本都知道,没想到到了北京居然不认我这个师傅了,不过这也是我预料之中的。

  丑闻二:口无遮拦

  郭德纲因资深相声研究学者、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原副台长于万海说他不可能会600段相声,便在相声中将于先生说成是他的干儿子,气得于老先生病倒。

  在宋祖德的博客里,郭德纲被形容成猪头。宋祖德说,他这样并不是回敬郭德纲在相声中讽刺他送走祖宗的德,而是对郭德纲恶意炒作的厌恶。

  他认为郭德纲太懦弱了,在相声中损完李宇春遭骂后,才来损他。

  郭德纲以中国传统语言顾问的身份,到北京天桥剧场说起了《我这一辈子》等三段经典相声,再度开涮影视圈。

  郭德纲先拿自己的德云社开涮,介绍其为非法社团,之后说我不想在影视圈呆了,女演员为了上戏和导演睡觉,我就纳闷,怎么女导演那么少呢?好不容易碰上个,她36,我22,当我说服自己洗完澡去献身时,发现制片人已经抢先躺床上了,冯巩等也被他涮了个遍。

  丑闻三:伪造签字

  郭德纲在文化馆期间的领导庞连琦证实,郭德纲冒充领导签字的行为属于诈骗,当时的金额是近万元,这个数字是把相关票据拿到公安局经过鉴订后而得出来的,在处理这件事的时候,馆里想办法减到了4000元以下。

  如果是1万元的话,那可是诈骗罪,他起码要被判个3、4年。可没想到后来他又拿走文化馆的行头,没办法文化馆才跟他解除了合同。

  郭德纲在个人博客上就媒体报道的他曾经在红桥文化馆工作时因伪造领导签字被开除的事情予以承认,并叙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4月3日下午,郭德纲的前师父——天津着名相声演员、作家杨志刚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杨志刚认为,郭德纲在《我叫郭德纲》一文中提及的有关杨志刚家中装修公款报销和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等问题对他的名誉造成了极大损伤。

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