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言承旭隐婚真的吗 林志玲今年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1:1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资料图)

网易娱乐3月16日报道3月16日,有网友爆料言承旭预订了巴厘岛阿雅娜酒店3月21日到3月29日的婚礼场地,联系到早前他与林志玲的复合传闻,不少网友猜测二人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还有某婚庆公司的网友曝出要在同时段为二人举行婚庆活动,进一步坐实了传闻。另外,此前还有网友爆料二人已经隐婚2年。

对此网易娱乐连线林志玲工作室。对方回应称:“今年姐姐有许多海外工作邀约,这个月已经安排好在欧洲工作,不知道是谁要去峇里岛(巴厘岛)结婚,网友想像力都很丰富太会自己脑补了,如果您们有受邀记得多拍点照片和我们分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