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被求婚晒钻戒 姚笛的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0:0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3月17日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姚笛而言,却至关重要。这一天,姚笛迎来了自己36岁生日,同时也获得了男友的成功求婚。而作为姚笛闺蜜的马苏,则出现在求婚现场,亲见了闺蜜姚笛的幸福时刻。期间,马苏还大声吆喝、起哄,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3月17日凌晨,姚笛晒出手捧玫瑰照片,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随后网易娱乐向姚笛的工作人员求证是否是接受求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只知道这些。”

姚笛发出照片当日恰好是她36岁生日。当天上午10点多,经纪人也在朋友圈内晒出钻戒及玫瑰花,配文“你安便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网易娱乐随即拨打电话求证,但电话被转至呼叫转移。

一名姚笛的工作人员则向网易娱乐表示:“关于求婚的新闻,谢谢您的关注,经纪人已经发朋友圈说明了,其他的我们也只知道这些,感谢哇。”

据了解,姚笛于去年曾被拍到与某白衣男子约会,随后在2017年的7月17日,姚笛晒出与大捧鲜花的合影,并配文称:“是的。”大方回应了这段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