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justin黄明昊女友爆出 疑与女友的亲密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9:1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偶像练习生Justin黄明昊备受关注,前段时间黄明昊因与神秘女子搂腰摸发行为亲密被爆有女友,那么黄明昊的女友是谁呢?与黄明昊有亲密行为女子的身份被揭,黄明昊与女友亲密照被爆剧情反转令人傻眼,下面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

   其实Justin黄明昊在去年已在韩国参加过音乐选秀节目,与现在黄明昊参加的《偶像练习生》性质也一样的,同样是参加节目选出优秀的选手最后就能出道,不过Justin黄明昊在韩国的那档节目中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以至于没有成为出道11人中的一位。其实像黄明昊这样的选手还有赖冠霖,不过赖冠霖是11人中的一人。如今两人再次同台,颇有看头。

   黄明昊是一名00后,于2002年2月19日出生在浙江省温州瑞安,在小学时曾获得过健美操的比赛的奖金,在上初一时黄明昊转学出国。如今参加《偶像练习生》令不少人关注到黄明昊,黄明昊在《偶像练习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在第八期60进35淘汰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关于黄明昊女友,其实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有网友爆料,黄明昊被网友偶遇与一名女子有亲密行为,还被照片黄明昊与疑似女友的亲密照,不过该消息曝出后,黄明昊方面表示,那名女子是公司的人,同时表示两人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亲密举动,而是两人拿东西被拍到像是亲密的行为,这一说法并没有人赞同,不过人家都这么说了,也没有网友去追究事情的真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