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飞儿乐团单飞詹雯婷被退团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2:5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将近有五年没有发行过新专辑的飞儿乐团终于要发行新歌了,就在粉丝激动、高兴的时候,飞儿乐团的女主唱詹雯婷却发文称自己被退团了。之后飞儿乐团承认各自单飞,另外两名男团员也表示因为沟通不到位,所以才造成詹雯婷误会的。

   不过从詹雯婷的态度上来看,她是非常不满的,而粉丝自然也不高兴,一个乐队没有了主唱那还叫乐队吗?很多人喜欢飞儿乐团,就是因为喜欢詹雯婷的声音,现在找一个新主唱未必能取代詹雯婷的地位。之后詹雯婷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被记者问道到单飞是否是因为利益的原因,詹雯婷称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疑似默认了记者的猜测。

   记得当初中国内地有一个非常火的情侣二人乐团爱乐团,后来两个人分手,就重新找了一个女主唱,但是换了女主唱之后,这个乐团就渐渐从娱乐圈消失了。所以飞儿乐团要换女主唱,小编也是非常不看好。而詹雯婷之所以被退团,很大原因就是去年她并没有与公司进行续约。

   正常来说一个经纪公司自然不愿意去捧一个已经和自己解约的女明星,而且飞儿乐团另外两位男团员还在,所以加入新的女主唱,发行新专辑,是最能为公司带来利益的。不过退团一事也重新让詹雯婷受到了关注,不少节目争抢着请她去上,詹雯婷一下子成为了话题人物,也算是得到了不少好处!飞儿乐团三个人还是和平解散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