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水无香"张赫美拍直播自曝择偶标准 张赫美拍直播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1:4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真水无香"张赫在美拍直播了!张赫直播自曝择偶标准!!喜欢张赫的网友们要来看看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张赫美拍直播地址吧。

 "真水无香"张赫美拍直播自曝择偶标准 张赫美拍直播地址介绍

  张赫自爆择偶标准了!据悉,“真水无香”张赫在美拍直播了!他还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张赫喜欢大眼睛、长头发、会音乐的女孩,姑娘们喜欢的要加油哦。

  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播起就接连掀起收视热潮,不仅郑爽杨洋这对CP组合甜炸大批观众,其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更是引无数粉丝狂呼“要舔屏”!9月5日晚,剧中反派人物“真水无香”的扮演者张赫如约亮相美拍直播,陪粉丝一起追剧。直播中张赫不仅开启嗨唱模式大送粉丝福利,更是自曝择偶标准引爆粉丝猜想。

 \真水无香\张赫美拍直播自曝择偶标准 张赫美拍直播地址介绍


 \真水无香\张赫美拍直播自曝择偶标准 张赫美拍直播地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