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最新照片长胖了 喜欢有点肉肉的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0:1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晒出了一波宣传图,宣传图中的郑爽明显长胖了,但是却比瘦的时候要美上很多,婀娜身姿美不胜收。郑爽录综艺节目近照曝光的新闻也登山了热搜,粉丝纷纷夸赞楚雨荨又回来了,大家还是更喜欢这个健康的、有点肉肉的郑爽。

   之前郑爽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一双筷子腿成为了话题,不少人都称郑爽已经瘦得有点病态了,喊话让其增肥。现在郑爽终于吃胖了一些,看起来确实更加的健康。女生不是越瘦越好的,太瘦的话看起来扁扁的,病怏怏的,连衣服都撑不起来,所以说还是适当有点肉好。

   郑爽自带热搜,有那么多忠实的粉丝支持她,相信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一定会爆火的,至少在话题度这方面不用发愁,省去不少宣传费用。郑爽有很多死忠粉,这是因为郑爽的性格在娱乐圈算是比较另类的,她和一般的女明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郑爽性格直爽,因此很容易得罪人,但是相反也能刺激粉丝对她的保护欲。

   之前郑爽为了减肥,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甚至有抑郁症的倾向。如今郑爽又胖回来了,粉丝们也放心了不少。郑爽的成功不单单是运气好,运气是个人不懈的努力积攒下来的,郑爽今天的成功,与她对自己的高要求分不开的,小编也祝福郑爽2018更加火,她的新节目这就是铁甲可以收视口碑双丰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