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柳雯林更新怎么在一起的 王柳雯林更新为什么分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5:1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柳雯林更新怎么在一起的  王柳雯林更新为什么分手了?

  林更新被曝有新女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了解,林更新新女友是孙铱。林更新不是和王柳雯在一起的吗,为什么现在又曝出女友是孙铱?那么王柳雯林更新什么时候分手的呢,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详细经过吧。

  网上早有消息曝出林更新取关了女友王柳雯,还号称两人早已恋情告吹,“只不过王一直发通稿买营销带林更新”,曝料还称林更新对于王柳雯的捆绑炒作“忍无可忍”,“所以取关做一个姿态”,消息一出引发网友齐呼“天了噜”。

王柳雯林更新为什么分手 王柳雯林更新分手原因介绍


王柳雯林更新为什么分手 王柳雯林更新分手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