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胡歌比对照,网友惊呼张鲁一和胡歌好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1:2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鲁一的出现给网友们带来意外的发现,不少网友发现张鲁一与胡歌长得相似并且进行对比照。如今最近《麻雀》热播开放张鲁一长相更加让网友的引起热潮议论。

  张鲁一胡歌比对照   网友惊呼张鲁一和胡歌好像

  此前《他来了请闭眼》开播后张鲁一长相引来网友的惊呼,如今,最近因为《麻雀》走红的张鲁一又被拿来和胡歌比较,很多人调侃张鲁一长得像十年后的胡歌,这是真的吗?两人真的有这么像?

张鲁一胡歌长比对照   网友惊呼张鲁一和胡歌好像


张鲁一胡歌长比对照   网友惊呼张鲁一和胡歌好像

  此前《他来了请闭眼》开播,很多网友惊呼张鲁一和胡歌好像!从网友对于张鲁一和胡歌的评论来看,张鲁一和胡歌长得有些像,但是不是很像,张鲁一脸型要比胡歌瘦长,气质更沧桑忧郁一些,而胡歌则更阳光开朗,脸型轮廓也更分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鲁一胡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