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穿红裙惊艳 林志玲今年结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8:0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穿红裙亮相似新娘 突显女神魅力揭其为什么还不结婚原因。女神林志玲近期一袭红色连衣裙,现身出席某活动,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尤其是在下台阶时获工作人员搀扶,原本穿着丝光红色连身裙的她,宛如新娘。当然关于林志玲的新闻,可谓是隔三差五曝出八卦周边,无非就是她和言承旭的感情有了下文,又诸如疑怀孕等内容。

林志玲穿红裙亮相似新娘

其实林志玲和言承旭算是娱乐圈和粉丝最为操心的一对,从02年曝出恋情至今,已分分合合长达16年。去年11月林志玲和言承旭被爆出复合的消息时,媒体不惜用长篇大论用世纪大复合作为新闻标题,当事人并未否认,更没有公开承认。春晚言承旭还透露期待婚姻,而今年过年前林志玲请病假休养,是否在暗示两人真的已经好事将近了呢?

林志玲穿红裙亮相似新娘

但是对于发福传闻,其经纪人只是解释林志玲吃了抗生素才多长了些肉,并未怀孕。问题在前不久,有网友爆料说言承旭和林志玲3月下旬将在巴厘岛完婚,敢情有些真相要揭开的意味。随后两人都分开公开辟谣,言承旭表示误传;而林志玲工作室也回应说林志玲3月份都在欧洲工作。莫非真的是粉丝想象力太丰富了吗?小编感觉这对恋人,要是没个结果,还真是对不起粉丝和公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