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峰吴千语分手了吗 林峰否认有新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6: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港媒报道,林峯和吴千语分手传闻愈演愈烈,连春节也是各顾各的。那么林峰吴千语分手了吗?这是真的吗?还有最近拍到的林峰新女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林峰吴千语分手了吗

林峰和吴千语相恋5年,终于还是抵不过聚少离多及男方父母的反对,分手了。

我们已经见过了很多谈恋爱不被看好分手被叫好的明星CP了——

比如郑爽胡彦斌、比如陈伟霆阿Sa、比如刘亦菲宋承宪。

他们分手的时候,粉丝可能要锣鼓喧天到全世界来分享自己的开心。

现在,这个名单又要添上一笔了,林峯吴千语这回大概是真的分手了。

要知道之前传了N次分手,每一次不是林峯就是吴千语借着媒体采访的机会坚决否认。

但是现在却没有身影了,也没有出来回应。

林峰新女友是谁

日前,有网友在香港海洋公园偶遇林峰,当时他身边除了爸爸妈妈之外,还有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子。这名女生的身高、外型与吴千语有几分相似,又高又瘦又漂亮。

林峰和这名女生一起去玩游戏,还赢得了一只小猪佩奇,哄得女方非常开心。

当面对记者的访问时,林峰否认有新恋情,只称“全部都是亲戚”;记者再追问女生是否其新女友,他则突然表现暴躁,更让记者不要拍她。而那个身材高挑的女生,面对记者镜头有点惊慌,不肯回答任何提问。

3月12日,港媒曝光了林峰新女友的身份——她叫张馨月,英文名Carina。其微博简介上写着“平面、T台、影视广告模特”“2010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亚军”。

不过既然林峰都说了是亲戚那就是真的是亲戚吧!大家关注林峰的作品才是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