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洛天依假唱吸毒潜规则 洛天依假唱吸毒什么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0:2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洛天依假唱吸毒潜规则 洛天依假唱吸毒什么梗

  洛天依是2012年推出的中国虚拟偶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巨大关注,目前,洛天依在网上的作品有上万首,单曲最高点击量达上千万,拥有一大批00后和90后粉丝。

  自从洛天依登上湖南卫视的春晚之后,关于她的话题就一直没有消停过,有说洛天依假唱的,还有人说其是靠潜规则上位的,更有人说洛天依吸毒。洛天依是日本的二次元动漫人物!怎么凭空被说假唱吸毒了呢?

  洛天依出生于上海的Yamaha公司以VOCALOID 3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制作的全世界第一款中文VOCALOID声库和虚拟形象。年龄才15岁!(人家还是个孩子放过他吧)洛天依的声库于2012年7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上正式推出。

洛天依假唱吸毒是什么梗 洛天依被爆吸毒事件回顾
洛天依假唱吸毒是什么梗 洛天依被爆吸毒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