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鸿燊家族矛盾是什么 何鸿燊家族财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21: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赌王”是否遭“要挟”

  此次何家的争产风波直接导火索是1月24日由Lanceford公司发出的一封电邮,声称何鸿燊已把手中最值钱的澳娱股份平分给了二房和三房。消息传出后,四太太梁安琪随即通过何鸿燊的律师高国骏爆料反击,声称“赌王”并不知情。接下来,二房和三房组成“统一阵线”,与已经联手的大房子女和四房展开了交锋,双方各执一词,你来我往。

  1月26日中午,在三太太陈婉珍家中,何鸿燊宣读了一份声明,同意将Lanceford公司所持有的澳娱32%的股权分给二房和三房。

  据当日在场采访的香港记者向本刊忆述,当时,何鸿燊精神欠佳,甚至要看着预先准备好的讲稿说话。何鸿燊说:“我为了这次风波很不开心。过去几十年来,我一直很疼爱家人,没有你告我、我又告你的事……现在,落实分配Lanceford股权一事,我不希望再有任何变动。”

  当天下午,四太太梁安琪两次来到三太太家,最后把何鸿燊接回位于浅水湾的住宅。四太太梁安琪、律师高国骏和长房女儿何超贤及何超雄等人都来与何鸿燊见面,其会谈内容外界不得而知。但随后,律师高国骏以何鸿燊名义向香港高院提起诉讼,控告二太太蓝琼缨、三太太陈婉珍、二房5名子女等11人,称他们非法配股及转移资产。

  高国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何鸿燊当日上午所说的支持二房和三房的讲话,是在受到压力的情况下说出的,并非其个人意愿。二房和三房做出这样的安排,形同对“赌王”进行“打劫”。律师还声称那些文件未得到何鸿燊本人的同意,要求及时进行修正,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但3天后,何鸿燊又撤消了诉状,希望通过“和解”方式解决问题。

  据港媒报道,何鸿燊连日来“周游列房”,希望摆平家事。有记者留意到,“赌王”每次“出巡”,几乎必有何家成员看守。尤其是二房和三房,甚至采用24小时“人盯人”战术,轮流看守他。记者们常常看到,身穿厚衣又搭披肩的何鸿燊,神情茫然,眼无焦点,似乎被家人弄得相当疲惫。

  这次财产风波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平日那些“与世无争”的何家子女,亦高调现身,加入“战争”。如三太太19岁的女儿何超莲身在英国,这次因“不忍母亲受压”,遂通过越洋微博“开火”,大骂某某“妖魔鬼怪多邪恶”。与三房同一阵营的二房女儿何超仪更火爆,在微博上留言“人在做,天在看”、“正邪不两立”、“何方妖孽,簌簌如律令”云云,呼应何超莲的“妖魔论”。

何鸿燊家族矛盾纠纷介绍 何鸿燊家族财产有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