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当男主角满脸都是戏 杜海涛新剧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9: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北京新万家灯火发布会上,杜海涛当男主角嘟嘴卖萌,满脸都是戏。杜海涛如今也算是逆袭上位了,演技更是得到了该剧演员老戏骨吴孟达的认可。估计是被老前辈认可了,杜海涛才会那么高兴。新万家灯火主创人员除了杜海涛,还有新人李泰、刘雅瑟,以及吴孟达、潘虹两位实力派老演员。

   可是不少看了杜海涛当男主角嘟嘴卖萌新闻的网友,却纷纷留言表示不看好:“请杜海涛来演男主角,导演是脑残了吗”、“之前杜海涛主演的电影票房4千,竟然还有人找他演戏”、“真不明白吴孟达和潘虹为什么愿意接这部烂剧”、“我赌一包辣条,这部电视剧技师拍了,也一定没有电视台愿意买版权播出”。不知道杜海涛看了网友的评论,会作何感想,还会心情好的嘟嘴卖萌吗?

   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现在在观众心中已经成了烂片的代言词,不少网友也总是吐槽他们,劝他们好好支持节目就可以了。为什么像杜海涛等人演技这么烂,竟然还不断有人找他们演戏呢?说实话,现在的作品靠的就是宣传,噱头等等,请杜海涛的话,即使不宣传,也会有话题度。

   而像吴孟达和潘虹这种实力派演员,之所以愿意为杜海涛配戏,说白了就是赚钱的。反正他们又不是主角,戏好不好和他们没多大关系,收视率不高观众也不会骂他们。只要他们自己把自己的角色演好,拿到片酬,哪里会有那么多的考量,毕竟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