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内幕 多个版本你信那一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6:5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过去,张馨予与导演的激吻事件,让洗白的张馨予重新变黑,但最近一波张馨予患抑郁的传言袭来,不少网友也开始同情她了,然而这到底是不是套路还不清楚。当年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也是猜测很多,版本不一,张馨予与跑男李晨维持了20天的微博恋情,各方暗示当初就出轨的信号。很多人不了解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真实原因是什么?这就来谈一谈。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张馨予疑患抑郁

  日前,全明星探爆料称张馨予前往北京一所高档私立医院看病。据悉,张馨予看的科室是心理科(神经科),她所拜访的医生是治疗抑郁症方面的专家,疑似因为不堪压力换上了抑郁症。

  张馨予出道之后就争议不断,和吴卓羲、李晨等前男友分手过程遭到非议,马路上爆粗口被拍,参加饭局和男制片亲密还舌吻女同事,就连林丹出轨也强势出镜满小区找狗。每次娱乐圈热点总有张馨予出现,不知是爱凑热闹还是真的自带热搜体质。

  在被拍到的照片中张馨予戴着口罩和眼镜,打扮低调。不论是在服务台前询问,还是去收银台缴费,都是只身一人。从张馨予日常微博与出席活动的情况来看,她似乎并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异常。目前,张馨予方暂未回应。

张馨予李晨微博

  张馨予李晨恋情仅20天 两人微博曝出分手

  2012年7月,李晨与张馨予传出绯闻,二人前往酒吧,随后被曝光一起回到住所。2012年8月23日七夕节时(农历七月初7)李晨与前女友张馨予正式公布恋情,李晨用微博公布张馨予的正牌女友身份。随后网友深扒张馨予,紧接着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李晨送她的石头心时,又被网友扒出同样的石头,李晨不仅送过前女友,还送过妈妈。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消息的疑似曝出是在的9月6日,张馨予发布了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像是意有所指与李晨出现分手的迹象。紧接着李晨在9月7日通过微博回应到: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这样的感叹 引来不少圈内好友在评论中留言,“不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让坏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证言李晨分手遭遇情伤。与此同时,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 息在娱乐圈微信圈疯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