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露是宋丹丹的女儿吗 两人关系匪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6: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都知道宋丹丹老师有个儿子叫巴图,但不曾知道宋丹丹还有个女儿叫高露,这很难让人相信,难道高露真的是宋丹丹的女儿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这是不是代表着她俩关系匪浅?具体是怎样的接着就来深扒一下,同时也要揭开高露靠裙带关系仍未大红的背后原因,一起看看吧。

   经扒,我们发现高露是宋丹丹的女儿,不过是荧幕中的母女搭档。两人在《家的N次方》中有过合作,剧中的两人就是一对母女,所以要说高露是宋丹丹的女儿倒也说得通,但我们要明确她俩不是亲生母女。因此,我们可以首先排除高露靠“妈妈”宋丹丹老师这人脉行走后门上位一说。

   虽然高露的妈妈不是宋丹丹老师,但高露的妈妈也很不简单。据了解到,高露的妈妈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这让高露自幼便有接触到艺术这块的东西,而且高露也是继承了这方面的基因,她自幼便有天赋并自5岁起便开始登台演出了,后来,高露更是一举考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也正是如此,高露最后才走上了演员的这条路。

   那如此说来,高露也是有功底的了而且她的长相也不赖甚至撞脸高圆圆,为什么就是不红呢?看看高露的演艺经历,发现她2006年时在《刁蛮公主》中饰演大家闺秀文蔷,但是当时捧红了主角张娜卡,很多观众也由此知道并记住了张娜拉此人,但是高露却反响平平。这是为什么?是高露的演技不好?

   当然不!这或源于她的长相不够有特色以及她为人的低调。尽管如此,高露还是默默的演戏,单单在06年就有6部戏,但是高露就是红不起来,直到2010年的《家的N次方》,她在剧中扮演薛之荔也就是宋丹丹的女儿,此角色让观众记住了高露,高露的演艺生涯也迎来了曙光,今年也有份出演《天衣无缝》,如此以往,未来定然不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