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 张栋梁现在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5:2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栋梁的笑容总是那么的治愈,而且歌声也是那么的动听,不过红极一时的张栋梁却突然没消息了,整整消失3年,这也让人很好奇张栋梁消失的3年都干嘛去了,无端端在自己大红时期消失,毫无消息,不知道的还以为张栋梁被雪藏了。

   张栋梁是通过选秀比赛出道的,当时一首《黄昏》征服了众人,后来更是发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寂寞边界》、《痛彻心扉》等等歌曲,这些歌的传唱度都非常的高,也让张栋梁的人气越来越高,同时张栋梁还出演了《微笑pasta》、《无敌珊宝妹》等偶像剧,成为当时赤手可热的明星,但万万没想到就在此时张栋梁没消息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张栋梁之所以消失3年没消息是因为他去求学了,张栋梁是去美国完成学业。虽然张栋梁去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但是在更新换代非常快的娱乐圈里,消失没消息是很容易被遗忘的,当然张栋梁也不意外,在复出后几乎没有多少人还认识张栋梁,很多歌迷也是把他忘记得一干二净,可是张栋梁的勇气很值得敬佩和尊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