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黑历史被扒 唐嫣是黑木耳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05:1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嫣作为新一代的影视剧女神,虽然人气上涨,但是也一直传闻不断。每一位明星背后总有闲言碎语,唐嫣也不例外,唐嫣黑历史被扒 唐嫣是黑木耳吗?

唐嫣黑历史被扒 唐嫣是黑木耳吗?

  有着男神收割机之称的唐嫣是近年来玛丽苏电视剧的专业宠儿,众多的戏剧影视作品让唐嫣博获得不少人气,众多活动的多变造型树立其在大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商业活动高贵优雅、媒体活动清新脱俗,唐嫣每走到一处总能获得交口称赞和镁光灯的钟爱。

  不过每一位明星背后总有闲言碎语,唐嫣也不例外,作为清纯可人的姑娘,唐嫣的黑历史被网友们扒得精光,一下子从可爱的形象跌倒了丑陋的低低谷,不过关于唐嫣的负面新闻,也有一些是空穴来风,仅供大家瞧一瞧。

唐嫣黑历史被扒 唐嫣是黑木耳吗?

唐嫣黑历史被扒 唐嫣是黑木耳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黑历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