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姗老公吴中天背景 杨子珊为何会牵手吴中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0:0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子姗,因出演《致青春》而走红,然而女神也嫁人了。据说,杨子姗老公是一名富二代,名叫吴中天。据悉在2015年,杨子姗自曝与老公吴中天结婚;而在2017年,两人补办浪漫的婚礼,令人十分羡慕。此外,有不少网友对吴中天并不是很了解,杨子珊为何会牵手吴中天?有关他的资料、家境等信息都很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在2015年10月,杨子姗晒出与吴中天的结婚照,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同时,也十分吃惊。因为杨子姗结婚实在太突然了,而且不少网友对于吴中天的资料一概不知。其中,有传闻称,吴中天家境很好,是一名富二代(未被证实)。然而,翻看其个人资料才发现,吴中天也是一名男演员,出演过不少台剧,但在内地鲜少人知。而且他与杨子姗竟然是同一家经济公司的艺人。

   在去年6月份时,杨子姗和老公在台北文华东方低调补办婚礼,而且十分保密。不过,从两人的婚纱照、结婚礼盒以及婚礼请柬来看,整场婚礼十分的浪漫而温馨。据悉,杨子姗和老公吴中天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在公布结婚喜讯前,两人已经秘恋2年了。吴中天,长相帅气,称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提名,据说现今还开始涉足导演一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