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戏 郑爽新剧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3: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即将要拍的电视剧2017 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戏

  眼瞅着2017马上就要来了,听说郑爽妹子要霸屏2017一整年!!原来明年郑爽会有5部电视剧作品开播,从年初到年末~今年底应该也会有2部剧要播,从《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到现在众多IP大作排队上线,小花旦郑爽一直作品不断,实力霸屏的节奏。

  郑爽新作品《夏至未至》杀青了,剧透照上的她,好萌好美好纯净,电视剧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你们期待这样的郑爽吗?除了郑爽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外,郑爽2017年还将拍那些戏?郑爽2017新剧有哪些?

郑爽即将要拍的电视剧2017 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