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j神童为什么没能结婚 神童女友郑娜利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0: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神童早在2010年的时候就公布过自己要向圈外女友求婚,可是最后婚没有求成,两个人还分了手,前几天这件事还被其他成员拿出来调侃。之后韩国媒体又拍到神童与一美女牵手约会的画面,那么如今神童女友是谁呢?神童女友身份被曝光,让人难以置信竟然是她!

   据悉神童女友是一位广告模特,名字叫姜时乃。姜时乃曾经为三星等多个韩国知名品牌拍过广告,二人约会照片曝光之后,神童也甜蜜认爱。之后神童更是在自己的广播中说,双方家长已经在商量何时见面呢。结果没过多久,神童就和姜时乃分手了。姜时乃方面给出的原因是,因为外界的关注感觉压力太大,所以才决定分手的。

   从神童的这两段恋情中看得出来,他是非常渴望早点结婚的,但是女方却并不这样想,结果神童只能一次次的受伤害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神童没有结成婚反而是帮了他。因为同组合的晟敏就与舞台剧演员的女友结了婚,结果被逼退出组合。如果神童结婚的话,估计他也早就被踢出sj。

   韩国的特殊粉丝文化,导致他们不能够早早结婚,否则就是背叛粉丝、背叛队友。放眼整个韩国娱乐圈的偶像组合,也就是长寿组合神话的成员结婚的时候收到了满满的祝福,其他偶像成员但凡结婚一定会退团的。或许上天是不愿意让神童退出sj组合,才会让他迟迟不能够结上婚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