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安安与周润发的女儿 周润发余安安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6: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润发昔日帅照

周润发昔日帅照

  周润发为陈玉莲自杀抛弃余安安,却和陈荟莲白头到老

  不得不说岁月是把杀猪刀,昔日一双电眼迷倒万千女性的风流倜傥帅哥,如今已经是垂垂老矣,这不是苛求,谁都抵挡不了岁月的洗礼和摧残,只不过感慨唏嘘一下而已。

  而她身边的老伴,虽然年轻时也不算大美女,但如今也陪着周润发一起变老了,毕竟二人已经牵手走过近三十年了。

周润发近照

周润发近照

  年轻时期的周润发,红得发紫,绝对的少女少奶杀手,多部影视作品人气超高刷屏不断,合作的都是美女佳人。

  不只是观众粉丝们抵挡不住他的魅力,娱乐圈的明星对她也是毫无抵抗力。当年和小龙女陈玉莲热恋,郎才女貌好不幸福,但最终还是因为性格不合分道扬镳,痴情的周润发一度想不开甚至迷失。

周润发与陈荟莲共结连理

周润发与陈荟莲共结连理

  随后,和当时香港娱乐圈当红女星余安安闪婚。但是这段几十年前前卫的闪婚也以前卫的闪离收场,仅仅维持了几个月,可见两位大美人都无法真正俘获周润发这颗不安分的心。

  结果,倒是陈荟莲这匹算不上是明星也不算大美女的黑马,将周润发锁定,完胜美貌人气远超自己的陈玉莲和余安安。

周润发与陈荟莲

周润发与陈荟莲

  原来1959年出生于新加坡的陈荟莲,她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虽然美貌人气平平,但家底不一般,倒不能说周润发贪慕权贵,或许是遇对了,正所谓一物降一物,陈荟莲却能将她驾驭。

周润发与妻子陈荟莲

周润发与妻子陈荟莲

  特别是得知陈荟莲受孕率低的情况下,周润发依然对陈荟莲不舍不弃,成为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所以周润发至今都没孩子。和周润发结婚后陈荟莲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全身心打理周润发的事业,也成就了情路坎坷的周润发后半生痴情忠贞好男人的美名,确实不得不佩服陈荟莲的内在能力和魅力。

余安安与两个女儿

余安安与两个女儿

  看样子当年周润发与余安安离婚真相就是这样,两人闪电结婚只是周润发为了与陈玉莲斗气争面子,两个人没有真心相爱肯定走不到最后,现在过了这么多年周润发与余安安两人也是年过半百,周润发有妻子陈荟莲相伴,余安安有两个女儿,两人现在都挺幸福,两人的过往也不那么重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