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李萌萌生活照 李萌萌的大胸被关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6: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关晓彤与其男友鹿晗主演的《甜蜜暴击》再引关注,之后我们也发现女二号程雅楠扮演者李萌萌长相蛮出众的,继而也扒出了演员李萌萌生活照等相关资料,这才知道李萌萌被誉为90后动作女星,她在拍动作戏几乎都是亲自上阵的,而这当然与李萌萌的早年经历分不开了,要知道她可是有功夫底子的,她在沈阳军区文工团时便是多个杂技奖项的得主。

   后来,李萌萌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学习表演技能,如今的她成为了一名的真正演员,惊呆的是她刚出道时便与影帝黄渤以及袁泉合作,想必当时也是受益匪浅的吧?再回想起这一路走来经历的种种都让李萌萌往跟好的方向发展,现在她在《甜蜜暴击》中扮演的程雅楠亦是个外形帅气、性格直爽的正则学院拳击社社长,很了不得呢。

   李萌萌虽然算不上大红,但也小有名气了,此番势必也会凭借着《甜蜜暴击》再提知名度。只是人红是非多,如今流出的李萌萌生活照也有比较大尺度的,据说,李萌萌的身材也很有料,她也大方的秀出来,只是不知怎么的露底了,瞧着甚是尴尬。当然,我们从曝光的李萌萌比基尼照也的确可以看到她那迷人的胸器,白花花的甚是勾人,还真的是个才貌均有的妹纸呢,愿你的演艺生涯越来越好。

   最后我们简短的说说李萌萌个人资料。李萌萌于1993年12月2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出生,在她5岁那年被特招进了沈阳军区文工团并获得了多个杂技奖项,2013年,李萌萌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同年,她参加重庆卫视举办的表演类节目《奇迹造梦工厂》并成为全国10强选手,之后,李萌萌参演《锋刃》与黄渤、袁泉合作,再后来,李萌萌的演艺生涯风生水起,相继在《不良女警》、《仙班校园》以及《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等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未来不容小觑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