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儿子长腿吸睛 张亮儿子张悦轩身高、体重及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9:0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亮儿子张悦轩微博晒出最近的照片,张悦轩的大长腿很吸引网友,很多网友都在问张悦轩身高多少,张悦轩现在的体重、年龄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张悦轩身高吧。

 张亮儿子长腿吸睛 张亮儿子张悦轩身高、体重及年龄介绍

  张亮儿子张悦轩长得高高瘦瘦的,而且长得也很帅,这颜值和身高长大后肯定很吸引很多女生,最近张悦轩微博晒出照片中的大长腿成功的吸引了很多网友,网友们都想知道张悦轩的身高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3日晚,张亮的儿子天天张悦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上体育课的照片。照片中,他躺在草地上,比出V字手势,两条大长腿占满整个屏幕,十分瞩目。天天配文道:“体育课,最喜欢躺着晒太阳。”

张亮张亮儿子长腿吸睛 张亮儿子张悦轩身高、体重及年龄介绍长腿吸睛 张亮儿子张悦轩身高、体重及年龄介绍


张亮儿子长腿吸睛 张亮儿子张悦轩身高、体重及年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亮张悦轩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