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黛希和赵今麦谁漂亮 赵今麦的爸爸妈妈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7:4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黛希和赵今麦在巴啦啦小魔仙中分别饰演了凌美雪与凌美琪,在电视剧中两个人饰演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但是很多观众都认为她俩长的并不像。俩个人的对比照片,差异也是非常大的,一眼就能看出两个人非亲姐妹。而刘黛希和赵今麦谁漂亮也是观众讨论的对象,你比较偏爱她俩中的谁呢?

   从现在的发展来看,赵今麦无疑是更符合大众审美的那一个。刘黛希在巴啦啦小魔仙之后并没有什么代表作,而赵今麦先是出演了小别离,后又出演了我的体育老师。特别是在我的体育老师中,赵今麦饰演的马丽真的超级漂亮,伶牙俐齿的模样也是备受好评,演技也受到了肯定。相信她之后还会出演更多,更好的作品,年龄再大一点以后出演女一号是板上钉钉的事。

   同样的化妆师,同样的灯光,刘黛希比剧中其他人都黑了一号。肤色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一黑毁所有,赵今麦赢在了肤色上。所以说女孩们一定要懂得防晒,小编看到大夏天不做任何防晒措施的女性,就替她感到心痛,那么日常生活中该如何美白呢?

   首先每个女生都该有自己的防晒霜,用来与紫外线对抗。太阳厉害的时候,外出一定要记得要有防晒霜与遮阳伞的双重呵护。另外大家还可以买一些维生素c与维生素E,两种混合起来吃美白效果杠杠滴。另外要记得多吃草莓,樱桃,苹果,西红柿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