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依霖宣布结婚 谢依霖的老公照片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5: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9日是女星谢依霖28岁生辰,这天她宣布结婚并晒漫画配图,亮点是我们从中得知Hold住姐的老公的英文名叫GREEN,同时也惊喜的发现这张漫画配图还挺贴切的,瞧着谢依霖与老公也是一个大大咧咧一个沉着稳重。看来,Hold住姐也确实是找到了幸福归宿,就是不知道男方究竟是谁呢?很快,谢依霖老公个人资料照片遭到深扒,倒也有些发现,接着来瞧瞧。

   很显然,谢依霖宣布结婚是显得有些许的突然了,毕竟都没恋情曝光,这一宣布就是结婚而不是拍拖仔,看来谢依霖的私密工作做得不错竟然未走露半点风声。不知道这与谢依霖的家庭背景有没有关系,接着也来简单的揭秘一下谢依霖家庭背景吧,当然少不了的还是回到主题说说谢依霖宣布结婚这事,看看是谁这么有福气?

   经了解得知,谢依霖于1990年3月19日降生在中国台湾某个普通的家庭,在她上大学时也要做兼职贴补下生活费啥的,直至后来她在《大学生了没》这档综艺节目中扮丑搞怪而爆红,慢慢的,谢依霖成为了明星,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但是她的感情一直令人忧心,不知道谁能Hold住她?同时在节目中或是生活中均有人不断的拿她开玩笑,但谢依霖还是一笑置之,如今她宣布结婚,虽突然但也祝福。

   那谢依霖宣布结婚了,她的对象是谁呢?目前不知道,至于网络上流出的谢依霖婚纱照中的男主角是杜天皓,但据小编了解,杜天皓是谢依霖在《小时代》中暗恋的对象,所以可能不是他,至于是谁,我们也就耐心的等Hold住姐公布了,不过,看她低调那样,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藏着”?当然,只要她幸福便足矣吧!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谢依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