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裴子添的老婆是谁 裴佳欣的爸爸裴子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1:1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翻看裴子添的个人资料发现他今年有25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甚至结婚了没,从而也就有了裴子添的老婆是谁这一疑问。对此,小编也甚是好奇,所以也有特意去了解一番,同时也发现了某些劲爆的事情,具体是怎样的我们接着来一并了解了解。

   很显然,目前尚且无法解答裴子添的老婆是谁。但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有爆料称裴子添系同性恋者,而且他还曾与二男纠缠不清,瞧着裴子添的情史也是丰富得要命的。这倒也是勾起了众人内心的好奇种子,那么问题来了,裴子添的男朋友是谁呢?他又是与哪两位男生纠缠不清呢?

   一直以来,《奇葩说》辩手姜思达就被曝系同性恋者,先是被传与樊野成为一对恋人了。对于这段恋情,樊野倒也是有澄清,但后来又删除了该条澄清的博文倒是引人浮想联翩更似坐实了他俩的恋情。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貌似真的分手了,姜思达后来与裴子添在一起了,当然这也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的,目前也还只是传闻罢了。

   尽管如此,裴子添与姜思达的这段恋情也还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可最为劲爆的是裴子添与王柯达(后改名王宫良)的辣眼吻戏了。据闻,两人在影片《从现在到以前》扮演的就是同性恋者,当然起初他俩是好兄弟,但后来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兄弟情发生了变化。可是裴子添还是要娶胡龄萌饰演的桑,而王柯达则是伴郎。

   没想到的是,胡龄萌目睹了裴子添与王柯达亲吻等的暧昧举动,最后王柯达扮演的达更是为爱而死,此时胡龄萌扮演的桑才惊醒,原来自己并不是最爱裴子添扮演的天,然而事已至此,不好的事情还是发生率。此时也明白了,真爱不关年龄、性别以及时间长短等等的外在条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