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原来是因为这个 内幕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1:5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若琳承认与曹云金分手,称一个人会继续努力。在之前,曹云金炮轰师父郭德纲时,江若琳曾力挺,结果几月过去了,他们却分手了,结果令人震惊。那么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原因是什么呢?难道是因为恩师的原因,现在我们就来揭秘一下曹云金江若琳分手真相。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9月30日,刚踏入29岁生日的女星江若琳在微博发文称:“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几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引起大家关注。随后网上传出江若琳与曹云金分手的消息,于是有媒体联系到江若琳,江若琳也承认了分手传言,那么,曹云金江若琳为什么会分手呢?

  今年5月,江若琳与曹云金因当众亲吻被拍而曝出恋情,虽然曹云金人气爆灯,但是负面新闻也不少,与一向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大不同,于是网友们一直对他们的恋情不太看好,然而近日突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虽然在情理之中,但是小编非常好奇两人为什么会分手?

  江若琳(Elanne)近年积极在内地发展,更与内地相声演员曹云金恋爱。不过Elanne在29岁生日之际,放出一张单独照。照片中只有Elanne和一个巨型生日蛋榚,还留言指“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似乎暗示恋情经已GameOver。

  江若琳因拍摄内地电影《不离不弃》而被曝与拍档、内地相声演员曹云金恋爱,5月时更被拍到飞赴北京后获男友接机,两人随后一同返男方住所,十分甜蜜。

江若琳写真

  不过,Elanne今日凌晨却上传单人照,照片中只要她自己和一个写上“祝江若琳生日快乐”的生日蛋榚。她还留言说:“感恩这一年的每一场相遇和离别,丰富了我的生命,我会好好的,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似乎感情告一段落。

  不过,Elanne还有很多粉丝支持,有人留言力撑“你还有我!加油啊!”还有人留言说“若琳,还有对的人在前方等你!你并不孤单!”随后有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但是当被问分手原因时,她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