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 文章离婚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0:4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伊琍写真

  文章和马伊琍夫妇二人则一路牵着手,大秀恩爱。马伊琍手上的鸽子蛋大钻戒十分闪亮。即将到达登机口时,文章还对马伊琍轻轻一吻,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旁人。

  马伊琍与文章相差9岁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而两人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人“唱衰”,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离婚的传闻,马伊琍自己也并不避讳离婚的话题,而如今马伊琍再度怀孕,无疑给这段婚姻的未来又增加了一道“安全阀”,有知情人士笑言这回文章被彻底“套牢”了。

  据悉,文章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申请批准后再生二胎就算是合法生育。而马伊琍很可能已加入了香港籍,可能会在香港生产。

马伊琍剧照

  马伊俐:我随时准备与文章离婚

  文章生于1984年,2006年才大学毕业,比马伊俐小了9岁,这段姐弟恋多多少少让人觉得匪夷所思。马伊俐和文章结婚,一直被误解为“闪婚”,其实,据马伊俐透露,他们从2005年拍电视剧《锦衣卫》时开始,至今已恋爱长达3年了,只是保密的功夫做得彻底。

  一般来说,明星玩地下情,在娱乐圈很难保守秘密。然而,马伊俐和文章却是把地下情进行到底。直到他们领了结婚证,经纪公司都毫不知情。连他们的父母都被下了禁口令,不能对外界透露半句。低调的他俩甚至没有办婚礼。

  在最初的时候,马伊俐并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而且她与文章交往之初也遭到一些朋友的反对,觉得他们在一起并不合适。认识文章后,她慢慢地发现一个人的成熟度与他的年龄大小并不成比例,关键要看对方是否有责任感。这一点很重要。王菲会失败,就是因为她的小谢责任心不强,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张柏芝)。

文章姚笛假戏真做

  马伊俐说,文章总是在她需要的时候如约而至,一点都不像80后的男生,这点让马伊俐最感动。马伊俐说:“结婚是我们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觉得文章的勇气非常非常大。如果没有他的勇气,我想我们也走不到今天,他已经把一切都考虑好了。”

  除了文章的勇气,马伊俐的自我心理辅导也是这段感情能往下发展的关键。马伊俐比丈夫差不多大9岁,当文章30岁的时候,马伊俐已经渐渐步入中年了,到时候,如何在一群小妹妹当中突围而出呢?马伊俐说,只要觉得自己“不能给予对方更多东西”,就会选择退出,也就是离婚。这一点,马伊俐在结婚之前就确定的,从她的恋爱观里可以得出结论。也就是说,她对这段婚姻是抱着“能走多远就走多远”的理念,既充满了对婚姻生活的憧憬又没有忘记现实的残酷。正是这种想法,让马伊俐领着文章把这段姐弟恋修成正果。

  现在看来,两个人真正走到了头了。娱乐圈就是奇葩圈啊......

文章姚笛女儿

  文章出轨门事件看似已经云淡风轻,但近日有传文章马伊琍已经在西安老家办理了离婚手续,小三的影响如影随形。文章曾被拍到一身黑衣现身机场。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24日也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有传闻称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

  曝文章马伊琍离婚传言属实:西安办理 小三影响大

  马伊琍 VS 姚笛

  马伊琍1976年生,未满38周岁,现年37岁。2008年与文章结婚,大女儿文君竹5岁,次女刚刚出生。

  姚笛1982年生,现年32岁。被传2013年7月起与文章开始婚外情。3月30日,文章姚笛同游照曝光婚外恋,姚笛坐正小三传闻。

  估计女观众最爱看的,除了职场角力,就是朱亚文的肌肉了——在多场激情戏中,朱亚文都将其肌肉感十足的背部展露无遗,十分养眼。

文章道歉

  相差6岁,马伊琍已婚生了二胎,姚笛正在事业的冲刺期,这两个女人所处的年龄段、人生状态截然不同。但因为一个“渣男”,本来无甚关联的两个女人之间似乎瞬间产生仇恨,被大众明里暗里拿来比较。那不如直接来一场正面PK,看看这两个女人各自优势如何。可惜不管PK结果怎样,这两个女人的感情都已被文章辜负伤害,文章不管选择谁,对方也只能算是惨胜。来看看这场惨烈的较量战况如何。

  一、外型PK

  外貌 熟女VS轻熟女

  女人大多不经老,6年的年龄差在马伊琍和姚笛身上表现明显。无论怎么打扮,马伊琍都是成熟女人范,而姚笛还能扮嫩卖萌,把自己打扮成青春小女孩。

  文章和女儿

文章离婚

  早前文章正式公布了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即将生产的消息时,谈起爱妻马伊琍,文章满脸幸福,他坦言马伊琍目前“身体状态特别好”。之前女儿爱马出生的时候文章因为忙工作没有赶上。此次专门推掉了所有工作安排陪伴在马伊琍身边,随时随地等待第二个孩子降临。日前,文章带着女儿爱马(文君竹)现身香港某游乐场游玩。当日文章看起来心情大好,对女儿的要求有求必应,照顾得也细致周到,父女俩玩得非常高兴。

  文章马伊琍

  马伊琍与文章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人“唱衰”,就像是“鹏菲”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分手的传闻,马伊琍自己也并不避讳离婚的话题。

文章离婚

  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马伊琍先一步下车,随后下车的便是文章。文章当天身穿灰色羽绒背心赤脚踩着一双鞋略显邋遢。两人一前一后迅速走进一栋商务楼内。

  文章马伊琍赴律师楼疑办离婚手续,对于马伊琍来说,离婚或许是种解脱,祝愿她可以幸福。一句话,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娱乐圈离婚原因千万种,对错难以分辨,但一旦结婚,在婚姻里就该对得起当初的誓言,出轨终究是不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