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 文章离婚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0:4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章姚笛假戏真做

  但明显太迟了。 相继出来爆料的马伊琍父母的账号,也许是竞争对手所为,也许是着急上位的小演员所为,虽然最后被爆出是假的,但是当时当日,对于漩涡中的三个人,刀刀见血。

  到了那一刻,我已经不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依照“爱情”的选择继续走下去。但最终文章选择了回归家庭,发出了忏悔信,马伊琍说,且行且珍惜,成为2313年最红的一句话。

  于是,回归家庭后的文章带着女儿秀恩爱,姚笛,万劫不复。

  那是她从新《红楼梦》之后就积攒了多年的事业上升期,如果不是这场爱情这场风波,姚笛在娱乐圈的地位,绝非今时今日之境遇。所以人生的诡妙之处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哪里会突然丢下一块陨石,如果砸在你的房子上,无家可归;如果砸在房子旁边,就拥有了万千财富。

关于文章的评价

  但一直到两年后,文章依旧不被人原谅。 为什么大家可以原谅成龙原谅陈赫,独独原谅不了文章?

  因为文章不仅亵渎了婚姻,甚至亵渎了爱情。

  盘点其他明星出轨事件

  成龙当年的公关巧妙之处就在于:他坦然承认了自己动物性的一面: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错。将自己的下半身拉到公众视线,但是男人的下半身靠不住这件事,已经被男权社会渲染的人人皆知,出了事儿,把下半身抛出去,大多数人也都能原谅。

  所以,成龙事件里,只要林凤娇不说什么,其他人,面对一个看起来如此坦陈的男人,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揭秘文章离婚了没有 出轨之后自称老鼠

马伊琍姚笛假戏真做

  陈赫出轨事件也一度沸沸扬扬。但是在关键时刻,陈赫下了一个离婚的决断,这个决断当然是会无限伤害长达十八年爱情长跑的前妻。但是,这对于出轨的人来说,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关于爱情的决断。在婚姻中感觉不到爱情,因此我在外面爱上了别人,甚至我还愿意跟她生活在一起永远爱下去,这种逻辑,使他这种婚外出轨,被奇异的抹上了一层真爱至上的路子。

  所以陈赫虽然也鞠躬道歉,但在这种逻辑的推动下,也算是平稳着陆。

  大众不愿意原谅文章就在于,婚内对于妻子,你背叛出轨,婚外对于情人,你无情无义。倘若是真的爱妻子,为什么会在外面爱上别人?既然爱上了别人,为什么一有灾难来临,立即要踢开牢牢扯住你的那个人,往安全的地方跑?

  这种寡意,使人后背生出一粒粒鸡皮疙瘩来。

文章姚笛

  惟愿人生只若如初见

  人们不仅为马伊琍感到不忿,甚至都会为姚笛感到不忿。

  举步之间,倘若文章当时选了姚笛,选了一切重新开始,人们也会骂他背叛妻子,但起码会为了他的勇敢dian一个zan。而眼下回归家庭的文章,此前除了跟姚笛的绯闻、还有口碑差评、以及依旧像个不良少年的火爆脾气,就相当于爆炸之后,再没有建立起新的建筑。

  这两年中,文章的重建,基本上等于零。甚至在《少帅》中的表演,都被人说,没有那个小张学良演的好。要知道,而曾经,哪怕最觉得文章耍大牌的人,都要心服口服的承认,文章的演技,毫无挑剔之处。

  想起7、8年前,一个娱乐圈的前辈,指着电视上的文章说:这小子叫什么名字?戏真好,我敢预言,一定能出来,年轻演员里,这么会演戏的不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