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 文章离婚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0:4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青春期的第一步是逆反

  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这是一种母亲和未成年儿子式的结合。马伊琍被称为马司令,是家里的掌柜,开玩笑说,文章是她的大儿子。这不是玩笑,透露出来的话题就是,在这样一个女性强势强权的家庭里,文章这个儿子很难长大。

文章离婚

  其他的男性,通过与异性的结合,通过生育下一代,通过扛起家庭的重担,被迫或者顺势成长起来,成为一个成年的男子。而在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里,如果文章想要不长大,他可以当一辈子任性的少年,毕竟,身为母亲代表的马伊琍,她强势到足可以控制住所有的局面。

  但文章还是会长大啊。 想要成为成年人的我们,在青春期的第一步是什么?是逆反。是试图摆脱原生家庭和父母的撕扯。文章要想从精神上获得成长,唯有摆脱马伊琍母亲一样的关怀和控制。每个母亲的潜意识里,都试图控制孩子,甚至他们的未来。

  所以文章所做的一切,都有迹可循。 在圈内跟他传绯闻的,都是那些看起来年轻漂亮更可人少女的女明星。因为只有在这样跟马伊琍风格相差极大的女人面前,文章男性的一面才会被完全激发,他才会感觉自己是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儿子。

马伊琍PK姚笛

  不然你看文章传过绯闻的女明星里,哪一个是御姐型?

  一直到他遇到了姚笛。

  姚笛,万劫不复

  我曾经在两年前一个发布会上见过姚笛,那几乎是她最美的一个阶段。我在许多人面前惊叹于她当时展现的美,我见过许许多多更“大”的美女,但从未在她们脸上看到过那么一双流光溢彩的眼,那是一双被人爱着,爱着人,满溢着春水的眼睛。美到现场的一切都黯然失色,甚至不敢直视那一双眼。

马伊琍文章

  后来“周一见”爆出来之后,我掐指一算,约莫感觉到,也许那个时间,正好是在恋爱。因为那双无限娇嗔欢喜的眼,居然对姚笛完全生不出一点谴责的心。爱,真是一树春花竞相开放的喜欢啊。

  所以接下来文章的做法就很令人寒心,很寒心。

  而文章的团队,因为此前已经得罪了国内的大部分媒体,所以全国媒体记者私下里以从未有过的一致齐心合力幸灾乐祸“周一见”。你可以指责记者们不够专业,但要明确的一点是,记者也首先是人,有七情六欲,稿件可以中立,但记者的感情,也像每一个人一样,不可能完全公平公立。

  所以那几天,我亲眼目睹了一场关于丑闻的狂欢。

  四面楚歌的文章和团队,恐怕唯有在那个时刻,心里才会感到恐惧:今日所有,不过是昨日所种之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