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 文章离婚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0:4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打文章出轨门之后,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就甚嚣尘上。据传,文章曾在一次醉酒后骂马伊琍是二手货,声音很大周遭邻居都听得到。说好的且行且珍惜呢?许多人怀疑文章的悔过只是迫于压力,二人恩爱也只是演戏,真是人生入戏啊!那么文章离婚的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就来扒一扒吧……

文章马伊琍

  从文章的角度来说,因为马伊琍在他生命中的到来,使他缺失了同龄人在娱乐圈最底层奋斗的经历。就好像没有打好地基的房屋,无论中层建筑修建的多么漂亮,后期难免要耗费巨大的心力,去关照曾经孱弱的基础。

  年纪轻轻就乍红的人,就像根基不深的芦苇,要经历过大的风,大的雨,才会变成一棵树。

  但是文章,恐怕在他红到极点的时候,也是没有这样的自觉性。换做哪一个人,都不会有这样的自觉,我们都觉得,好日子还在后头呢,我们还在爬坡呢。

  赵薇就是一个例子。 一夜爆红,被无数人爱着,眷恋着这个舞台,又厌倦这个这种围观。有几年,赵薇的风评很差。有人说,站在舞台上,面对着欢呼的观众,赵薇嘴唇轻轻动了动,表情厌倦轻描淡写的讲出几句话,是港台腔。到了后面,有了军旗装事件和长沙的泼粪门。

文章离婚

  要说经历低谷,文章,你该像你的前辈赵薇学一学,毕竟,她经历的每一件事,都可以将一个演员打倒到万劫不复。

  文章红的彻底的那几年,曾经相继爆出他耍大牌的事件。要是常规的团队,会将此视为改善与媒体关系的契机,自此其乐融融如一家,媒体和明星,不就是相爱相杀的CP吗。但文章经纪公司的脑洞开的很大。大到连作家,都不知道经纪公司可以与媒体的关系紧张到那种程度。

  什么程度呢? 文章到某地参加一个盛大的以他为中心的活动。经纪人之间和当地的接待方,亦是媒体,剑拔弩张到什么地步呢?

  经纪人临上飞机之间,可能是觉得钱已经到手了,接下来也不会合作了,于是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狠话:再见!XX,这么鬼地方再也不来了。她一定是忘了几天前,也加了不少接待方负责人的微信。作为地道的XX爷们,接待方大怒,原本他以为,什么仇什么怨,就算中间扯皮沟通,也都是为了工作。何必要在圈子里发泄这样的抱怨。于是当即宣布封杀文章。

文章离婚

  而此前,文章正因为另外一件事儿,被另外一个电视台封杀。 全中国总共有多少家电视台?又有几家一线电视台?

  惹得大多数媒体都嫌弃,这一点,只能说,全国的明星里,除了文章,也就没谁了。也许不是文章本人,但团队的怨愤,都是记在艺人身上。而同时,文章跟马伊琍之间的感情,也频频被唱衰传离婚。有句话说,无风不起浪,尤其在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