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振宇晒家人照片 基因真的很重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5:2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9日,乔振宇在微博上晒出家人的旧照,并且感叹道:“奶奶,妈,那时的您~谁没年轻过。”照片上,是四名正值青春花样年华的少女,几个女孩,都梳着长长的麻花辫,看上去青春俏丽,青涩气息十足。特别是左起第三名女孩,眉目清秀、五官精致,跟乔振宇长相非常的相似。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第三个该不会就是乔振宇奶奶或者妈妈吧?”,“这遗传基因,真的太强大了”,“难怪你这么帅呢,原来是有遗传因素在里面啊”,“古代贵公子,就服你饰演的古装角色”。小编默默表示,丑的人一如既往的丑着,帅的人一成不变的帅着,无论美丑,基因还真是一个重要的关键性的因素。

话说,乔振宇的奶奶或者妈妈年轻的时候颜值都这么高,乔振宇颜值巅峰时期更是不用说了。想当年,乔振宇在电视剧《雪花女神龙》中饰演的清贵公子欧阳明日,外貌清秀俊美,皮肤白皙净透,眉心一点朱砂闪烁流华,一身华贵金衣端坐在轮椅之中,直到今日,还令不少人回忆往昔、醉其风华。现在,乔振宇在演艺圈中虽然曝光度不高,但是但凡是他饰演的角色,无论是古装造型还是现代装扮,都能斩获不少的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