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的胸有多大全部图片 范爷的炒作技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4:1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的胸

  在戏中,范爷身穿大红旗袍,或是着浴袍泡在水中。紧绷的扣眼都在诉说着什么……

范冰冰戏中暧昧画面

  4.《麦田》。这部讲述古代战争的影片原本乏善可陈,但因为范冰冰和王学圻的暧昧引起了话题。二人用布擦身的激情戏,也因为高超演技演绎得真实自然,令人意乱情迷。

范冰冰胸有多大

  两人还因为这个情欲段落被传“热恋”甚至“同居”,让人全然忘记了两人的年龄差距。

范冰冰戏中露凸点

  5.《二次曝光》。范冰冰与李玉导演合作的又一作品。在其中范冰冰拥吻、湿身、凸点全套上阵,为了艺术不惜代价,彰显了范爷风采。

  片中的凸点场景,据传是因为李玉要求所有女演员拍戏不得穿胸罩。这……这真的是为了艺术吗?

范冰冰胸有多大

  再来感受下范爷躺倒的撩人姿态。

范冰冰的胸

  剧中的一些油画作品也呈现出了为欲所困的风格。

  6.《观音山》。我们不得不感谢李玉导演,她在追求艺术的同时,也为我们挖掘出范冰冰各种形态的激情戏码。《观音山》中,同样充斥了她和陈柏霖的各种恩爱。

《观音山》剧照

  在水下的激吻戏中,她全情投入,太过热烈几乎露点。范冰冰也在事后坦诚,拍戏时已有了生理反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