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的胸有多大 实在是太平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2: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三:

赵丽颖写真

  有网友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曾经表面上是演员歌手,其实经常陪“高富帅”陪吃陪玩,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被称作朝阳V姐。还有网友爆料“朝阳V姐”赵丽颖还曾经整容过,曝其整容前实际是“甩饼脸”,与现在的清纯形象实在是南辕北辙。在其整容风波时,赵丽颖的经纪人赫茹还为其打抱不平,称其是“吃胖了”,并表示赵丽颖就算是整容了,在观众心中依然清纯美丽。难道说这是隐晦的告诉我们“赵女神”真的整过容?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四:

赵丽颖快本被黑

  关于赵丽颖男朋友的传闻一直不断,之前传言赵丽颖的男朋友是《错点鸳鸯》中的主演戚迹,称两人在拍《错点鸳鸯》时非常有默契。后又传罗晋是赵丽颖的男朋友,在非常静距离时,罗晋坦言为赵丽颖花钱“不手软”。然而最近在《陆贞传奇》播出后,又有消息称赵丽颖和陈晓因戏生情,且陈晓曾公开表示过对赵丽颖的好感,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得到赵丽颖本人的证实。赵女神的男朋友“被”换了好几任,而广大网友也对赵丽颖的私生活产生了怀疑。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五:

赵丽颖

  赵丽颖从出演《陆贞传奇》后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但是在早前赵丽颖就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曾经塑造的形象有较为熟知《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除此以外还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宫锁珠帘》、《错点鸳鸯》、《云中歌》、《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等等。虽然赵丽颖的名气渐渐上升,但是一直没有大红大紫,直到《陆贞传奇》才将她推上了事业的高峰。

赵丽颖剧照

  能凭借自己努力一点一点走到今天这个位置,赵丽颖也的确了不起,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就算只是一个文凭低的农村小姑凉,演技被认可就足够了,至于为人,也只有她的身边人才能评价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