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的胸有多大 实在是太平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2: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手臂受伤

  赵丽颖前不久在机场被拍到,胳膊上的伤痕还是十分明显的,如今的演艺圈不记台词念数字,演技全靠面瘫的,这样的小鲜肉小花旦比比皆是。而赵丽颖已经是娱乐圈最红的那一批小花旦了,却从不耍大牌,做事又如此敬业,不得不说,赵丽颖读书少胸又小,还能够这么红不是没有道理的。

  赵丽颖的胸罩被解下了 当街霸气整理内衣

赵丽颖整理内衣

  日前记者在街头碰到赵丽颖,只见她披头散发,一头卷发风中凌乱,身穿一件白色长款衬衣,秀出小蛮腰和细长美腿,造型虽然透着小性感,但姿态实在不怎么雅观。

赵丽颖整理内衣

  她边走边跟工作人员聊天,皱着八字眉,露出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随后又边走边整理起了打底裤。然后高能来了,赵丽颖竟然当街整理起了内衣,瞬间变身豪放女汉子。虽然此时并没有路人走过,但好歹还有众多工作人员在身边,如此不矜持,也许只能跟合作过的男神们当哥们儿了。

赵丽颖整理内衣

  之后赵丽颖奔赴活动现场,直到晚上才收工,依然穿着那件衬衫,只是头发比白天时更卷了一些,并且扎成了马尾,更显脏乱,与荧屏充满灵气和仙气的样子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过作为颜界良心,只要镜头前还是美美哒,就足够了。

  赵丽颖为何被骂滚出娱乐圈?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一: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呼声最高的原因之一是很多人曝赵丽颖人品有问题。就连曾经“很受伤”的袁姗姗在赵丽颖那也成为了弱势一方,遭到赵丽颖的陷害。而新一代琼瑶女郎李晟更是处处受到赵丽颖的排挤,在快乐大本营上不断抢镜扯李晟衣服,也是广大网友颇为不爽。难道赵丽颖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更有网友说赵女神说话似乎也有失分寸,曾在微博中坦言被认成杨幂相当不爽,后引起“蜜粉”群起而攻之。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二: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之二,赵丽颖的学历遭到大家的质疑。赵丽颖被曝仅为中专学历。然而,学历低就让人家滚出娱乐圈这实在不合适吧!要知道像李连杰、成龙等众多明星大腕很多学历都不高,有的还是从跑龙套开始的。而且混迹娱乐圈拼的更多是能力,以及坚持不屑的努力。只有做出成绩,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如果用学历来压制一个人的发展,我想娱乐圈不会这样人才济济吧。广大网友你们说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