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霆锋与张柏芝争夺抚养权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2:5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当年的结婚开始,谢霆锋与张柏芝就是人们持续关注的对象,但是郎才女貌的两个人因为陈冠希的事件后,过了不久就分道扬镳,有的说当年谢霆锋不是因为那次事件才离开的,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可以说,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个人都是非常努力的,当年结了婚为了家庭可以说是从来不休息一下,虽然结果让人惋惜,但他们当时真的很幸福。近日

离婚之后,张柏芝就一直自己照顾孩子,自己赚钱养家,可以说是不容易了。

近日

最近张柏芝在社交媒体上频频更像自己的动态,还说自己准备要第三胎了,这难道是要再婚了吗?

近日

下图就是张柏芝晒出的照片,引起了此次的事件,途中张柏芝倚靠在车上,露出大长腿,脚脖处的纹身异常显眼,据说当年谢霆锋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发生了那些事情,谢霆锋因为这次的纹身直接喊话:为了一双儿子,请注意你的形象。

近日

不料喊话之后却得到了很多网友这般评论,但到底纹身代表什么意思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