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支付鸨是什么梗 支付鸨是什么app 支付鸨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9:0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这几天,支付宝搞的白领日记、校园日记……这种圈子吸引了不少眼球。一些人(比如王思聪)批评支付宝为了KPI不顾廉耻成为“支付鸨”。鸨是什么,相信小伙伴懂的。

  上线交友圈后,支付宝被调侃:成了“支付鸨”。支付宝在向社交挺进的路上越走越激进了。近日,支付宝推出圈子功能,发帖与芝麻信用分捆绑,甚至只限女性。于是,支付宝用户一大早起来,发现支付宝的圈子里,开始出现大量美女自拍,甚至大尺度照片,目的是加好友和求赞赏。

支付鸨是什么app 支付鸨是什么意思

  目前,在支付宝界面上还找不到圈子功能的入口,但可以在首页搜索框查找。其中“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的圈子都显示有超过300万人看过,而这两个圈子都是在两三天前创建,活跃度空前高涨。但这些打着白领和校园标签的圈子,只允许女性发动态,而这些动态内容含有很多露骨的图片和暗示性语言。

支付鸨是什么app 支付鸨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