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中磊女儿男友是谁 与韩东君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5: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中磊的女儿长得也是亭亭玉立的,对于王中磊女儿的感情生活也是众人的关注点,而近日王中磊女儿晒出一张与韩东君的合照引发争议,王中磊女儿与韩东君眼睛对视,感觉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于是就有网友猜测两人之间的恋情疑似公开。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的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了动态,晒出了一张图片,而这张图片一经晒出后边便引发争议。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文也与韩东君坐在一张长椅上,两人对视眼里流露出彼此的感情。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后炸开了锅,有网友猜测两人之间的恋情疑似公开。

   但这并不是真的,韩东君本人很快就否认了,并分别在王文也的ins和微博上评论,他写道:“你好好学习,和我妹相互照应点啊,这照片照的我以为我公开了呢。”“别操心了,我要是有女朋友,我自己会公开的。”而王子也看到自己晒出的照片所引发的争议后也迅速作出了澄清,她写道:“唉呀妈呀误会大了哈哈哈哈”。“是好朋友好朋友,以后拍照不对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