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柳岩的胸是隆的吗 柳岩的胸有多大 柳岩有没有被人睡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23:1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秘柳岩胸有多大 借胸上位男星有艳福

柳岩写真

  去年电影《煎饼侠》里,柳岩在天台上说过:“这么多年,别人就会说,柳岩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借胸上位。”

  性感女神新动向

  “性感女神”柳岩近日又有新动向,昨日,柳岩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澳洲的工作照,并配文“横店好冷啊,怀念澳洲的阳光”。照片中的她清纯可爱,网友们纷纷点赞。

  此时正值澳洲的夏天,照片中,柳岩扎着麻花辫十分俏皮可爱,一会儿光脚爬上树,一会儿又喂起了袋鼠,天真的模样充满童趣。

  网友见到这组照片纷纷评论:“风景不错,人也很美”“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还有人调侃柳岩对着镜头举起的双脚:“脚丫一看就是被水泡久了”“脚趾分开,卖的一脚好萌”。

  柳岩可谓是娱乐圈的励志女星,从早前柳岩在《天天向上》节目上大跳甩奶热舞,不曾想白色底裤露出来春光大泄。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柳岩和谁上过床也遭网友疯狂人肉,胸大臀翘成为无数宅男的性感女神。

柳岩胸

  而近日,柳岩受访时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化妆师找到了可以替代瘦脸针的ZICY焕肤CC,通过化妆一样可以达到V脸,更是引起网友狂购热潮,不管怎么样,相比那些不愿承认自己整容的明星,柳岩算是比较诚实的女星了。

  回顾柳岩各种着装出位瞬间,柳岩从来不缺少话题:一、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曝光;二、柳岩不拒激情戏床戏 洗澡出镜;三、柳岩透视装秀g奶丰乳肥臀春光乍泄。四、柳岩性感着装比基尼秀豪乳。

  如今,娱乐圈女星为了博得关注度,都是想尽办法来实现,什么办法比较简单直接呢?当然是露乳,没什么成本,露下自己的身体就行,穿得暴 好处多的去,而事实证明个别明星的事业就是靠胸支撑,即胸有多大事业有多大!柳岩能混迹于娱乐圈,她的胸器给了她不少帮助。不过有些人就是要想歪,质疑其是靠与男人上床来巩固自己的事业,不仅如此,有些人还挖出不少柳岩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

  当然柳岩每次都是在媒体以及电视表态,但是目前也没有谁能证明柳岩与多少人上过床吧。她无意也会拿自己的身材挖苦“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就,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除了姑娘的正常生理需求,她的成功并非说都是靠和男人睡来获得的,至于到底有没有被人睡过,当事人才清楚,大家也不要相信别人造谣。

柳岩参加真人秀

  柳岩,这位80年出身的女子因为衣着过于暴露而引发广泛争议,但是也得有资本才可以暴露,柳岩的一双爆乳惹人羡慕惹人嫉妒,在本次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上更是出尽风头,即使在这么寒冷的季节里,柳岩穿着一样的性感,随着年龄的增长,柳岩的胸部反而越来越丰满,用胸部逆生长一词来形容柳岩再合适不过,在活动现场,柳岩接受记者采访,虽然说话的时候有些结巴,但是声音依然甜美”。透视装可以说是在各种“暴露系”着装里兼具性感与内敛的一种,欲遮还掩令人更有想象的空间。而女星的透视装也一直是近几年时尚界和娱乐界明星们“搏出位”的最好武器,明星透视装是人们茶余饭后无聊八卦的最好谈资,透视装若隐若现的身体、大胆的暗示总在无意识之间像磁铁一般把人的眼球吸引过去。

  柳岩的E杯好身材一直是博人眼球的“利器”,作为新生代的主持人,荧幕上的柳岩光鲜亮丽、青春时尚,与“透视装”结下不解之缘,屡次亮相都“胸”光毕现,傲人上围若隐若现,素有内地“最性感女主播”之称。柳岩的确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只是出道至今一直被“凶器外露”,“透视装”等词语围绕,让柳岩本身的优势都被掩盖,其实,出道至今,无论是主持还是演戏,柳岩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