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云熙整容前后照片 罗云熙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23:0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云熙,因为出演《何以笙箫默》里的小何以琛而走红。然而,人红是非多,这位冰山校草也少不了被质疑整容。网上还有曝光疑似他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据悉旧照一经曝光,便吓坏不少网友。其中,有网友分析到,罗云熙出道初期和现在的对比照片,长相发生了很大变化,例如眼睛变大、下巴变尖以及五官立体。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随着小何以琛这一角色走红后,罗云熙便受到很多网友的受到关注。其中,还有网友质疑到这位高颜值冰山校草,是不是整容了呀?事后,还有网友晒出疑似罗云熙整容的前后对比照。有的人认为罗云熙有整容,也有的人觉得没有整容,网友们的看法不一。对于整容的传闻风波,罗云熙从未有过回应。其实像罗云熙一样经历的明星有很多,几乎每个颜值高些的明星也都会被传出整容。

   其实,有关于罗云熙的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很大程度上是角度不同而已。再加上罗云熙出道得早,整体形象和现在的模样是有差距的。因此,让不少网友认为,罗云熙是将原本帅气的脸,整成了如今带有混血范的长相。不过,毕竟随着年龄的增加、再加上化妆技巧、发型的改变,罗云熙现今和旧照有差别是很正常的,也并非是整容带来的变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