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姗整容失败了吗 杨子珊为什么要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21:1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明星尤其是女星成名后便会被质疑整容,杨子姗便是如此。但比较惊悚的是我们从杨子姗整容前后图片发现她貌似整失败了,瞧着都没有之前的灵气了,倒还不如不整呢!这下也真的是花钱不讨好还惹了一身骚,想想都觉得不值呀!当然,这些言论仅仅放在网曝的杨子姗整容前后图片上,至于她究竟有没有整,小编也是不敢给出百分百的答案的,毕竟这些也是很难说得清楚的,我们也就来八卦八卦得了,你说是吧?

   近期随着杨子姗与郑凯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首播时间的推进,两位主演有关的话题都随之活跃起来,其中便有杨子姗整容这一出。继而也是发现网络上早有在传杨子姗整容前后图片了,细看之下的确有变化,甚至有网友说杨子姗整容失败苍老如大妈吓惨她的老公吴中天,那是否真的有这样吓人?其实小编倒认为还好啦,比起那些整成蛇精脸的已经好上数倍了,况且圈内整容的艺人肯定有很多很多,毕竟他们是要看脸吃饭,高的颜值才有更多的出镜机会,当然也要有演技傍身。

   有人说杨子姗整容后没有她独特的特征了也就更没有辨识度了,好像撞脸郑爽,又好像某某,俨然成为了一张大众脸丝毫没有自己的特点,就连那标志性的梨涡也消失不见,想想杨子姗以前也是很美很美的。依稀记得,杨子姗刚出道时在《Baby Baby》、《名师高徒》、《街角的小王子》等影视剧或是真人秀节目中都是颜值在线,虽然那时的打扮有些土里土气的,但起码还是个有颜的妹纸呀!如此想想倒挺惋惜的,这样一个纯天然的美女就这样“消失”了!

   貌似这样说也些严重了,毕竟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我们不好作过多的推断,也就暂时先将杨子姗整容一事搁下吧。来看看她的感情生活。据悉,杨子姗和老公吴中天曾同签约一家经纪公司,那时的他俩情窦初开瞒着经纪人悄悄恋爱,后来在2013年曝光了恋情,然后两人也就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啥的,好在杨子姗与吴中天的恋情还是开花结果了,在2015年10月份,小两口都默契的透过微博和大家分享成婚的喜讯,但是他俩的婚礼是在去年6月10日才完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