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佳尼为什么嫁马景涛 马景涛是不是没啥钱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14:1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景涛与吴佳尼是令多少人羡慕的一对,两人顶着年龄差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后吴景涛和吴佳尼也幸福的生活,而且据说马景涛与吴佳尼一夜数次,这是真的吗?不过好景不长,马景涛和吴佳尼终究还是离婚了,两人从此分道扬镳,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但众人依然很好奇马景涛和吴佳尼的一夜数次是怎么回事?

   马景涛出演过很多电视剧,给众人留下了太多太多经典的角色,虽然马景涛在演出事业上很成功,但是婚姻的道路却十分的曲折。马景涛在与前妻离婚后遇到了吴佳尼,两人相见恨晚,即使隔着21岁的年龄差,马景涛和吴佳尼还是义无反顾的走进婚姻的殿堂,本以为马景涛和吴佳尼会相伴到白头,却万万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

   至于马景涛与吴佳尼离婚的理由也是众多纷纭,版本众多。有的说马景涛在微博上公布与吴佳尼离婚是因为弟弟,并表示不想要自己的妻子与孩子受苦受累才结婚。还有其他版本说马景涛与吴佳尼之所以离婚是因为马景涛打吴佳尼了,因为马景涛每次喝酒就会打人,很大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接受不了马景涛的家暴所以吴佳尼选择了离婚。但马景涛与吴佳尼离婚的原因是什么还需两人出来说明,毕竟真正的原因只有他们知道,而且关于马景涛和吴佳尼一夜数次的事情亦是如此,也只有他们本人才得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