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珞丹李光洁结婚了吗 李光洁承认过王珞丹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10:1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光洁与王珞丹的关系一直都挺扑朔迷离的,也让人外界众说纷纭,不知李光洁和王珞丹会不会介意外界的说法,也不知道李光洁和王珞丹是不是真的闪婚闪离了。若是想要找出事情的真相,从李光洁和王珞丹的个人资料上寻找突破口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李光洁和王珞丹曾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合作过,在这部剧中李光洁和王珞丹合作的非常好,进而外界传出两人因戏生情的绯闻,而且当初江一燕还发过微博称赞两人是“更默契的合作者”,这更加让李光洁和王珞丹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进而引来不少的猜测。

   对于外界盛传的李光洁与王珞丹的关系,两人并没有给予过多的解释,李光洁与王珞丹并没有正面承认过,李光洁更是以“好朋友”来形容王珞丹。不过外界并没有因此消停,对李光洁与王珞丹的关系似乎更无边幅的描述,甚至传出了两人为了前途而闪婚闪离,但两人都未曾真的在一起过,怎么闪婚闪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