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邹市明眼睛好了吗 邹市明眼睛被谁打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3:5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邹市明因为眼伤的事情再次成为了舆论的中心点,很多人都关心他的眼睛状况,因为之前传出的消息是几乎失明的状态了,这也就是说,他得退役了,毕竟失明的话,是怎么都无法再继续比赛的。虽然外界的传闻颇多,但是邹市明一直都没有出来回应,终于后来出面聊眼伤了,让我们来看看他怎么样了。

其实邹市明的眼伤,最受大家谴责的居然是他的妻子,因为妻子的各种可能在大家看来非常拙劣的炒作吧,但是邹市明一直都非常的宠着自己的妻子。其实如果没有冉莹颖一路的支持,邹市明也表示自己未必能够走到今天的地步,自己在前面打拳的时候,是冉莹颖处理好了自己各种事情,让自己无后顾之忧。

邹市明眼睛受伤,从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整个眼睛的状态非常的不好,而且医生也已经宣布不能再次受伤了,眼眶的骨头已经出现了多处的骨折,现在甚至已经威胁到了视觉神经,一旦再次受伤,也就是意味着失明的到来,但是邹市明本人是怎么看待自己现在的状况的呢,他表示还不会这么快的退役。

其实走到他这个地步的,有时候就不仅是本身的热爱了,还有就是责任,他也说明了,现在已经在接受治疗。只是后期的恢复如何还不知道,虽然身边有很多人劝自己早一些退役,但是自己总觉得放不下,现在能多打一场就算是赚了,所以自己还没有到退役的时候,这番话让网友们非常的动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