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稻森泉结婚老公是谁 稻森泉最后是要生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1:1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剧麻辣教师受到了众多人的喜欢,但是关于这部剧背后的主人公们的故事,才是真正的精彩部分呀。反町隆史因为这部剧和松岛菜菜子结婚了,本来如果这么的简单就好了,但是这其中还有着另外的一个人,那就是稻森泉。让这段感情如此的一波三折,纠葛不清,那么现在稻森泉结婚了吗?

本来稻森泉和反町隆史是圈内有名的情侣了,但是这个时候却出现了松岛菜菜子,本来两人只是合作而已。而反町隆史也不知道怎么了,开始追求了菜菜子,本来菜菜子是各种拒绝的,外界对于菜菜子的议论也相当的多,毕竟她算是一个第三者插足这段感情了,大家都以为会传来她退出的消息,没想到反而是反町隆史提出了分手。

但是稻森泉不能接受这个分手,所以一直都没有同意,让这三者之间的僵局僵持了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而最终反町隆史还是和菜菜子结婚了,婚后没多久就生下了一个女儿,也算是日本的圈子里非常有名的一对夫妻了。本来事情就这样子了也没什么,可是哪只却旧情死灰复燃,两个旧情人又在一起了。

稻森泉再次和反町隆史在一起了,并且两人之间的这种婚外恋的感情持续了有五年的时间,还是在菜菜子怀二胎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两人之间是怎么想的,但是外界有声音说是稻森泉这番做法可能就是要报复菜菜子当初抢走了自己的男友,但是这种感情之事哪里就有这么简单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